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阿摇摇_

hermioneh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0篇文章,101人喜欢

应用截图

阿摇摇_

阿摇摇_

 

【利韩脑洞】宴会

阅读前请注意:
1.by 阿摇
2.本文有OOC
3.此文是po主初三上学期写下的,当时仍是刚开始写同人的小白一只(现在也只是渣T_T),文笔有限,欢迎大家来指点不足哈~(我会好好改的~QwQ)


为了调查兵团的资金周转问题,埃尔文时常要在王都上流社会的宴会中辗转。而每一次陪他去的都只有利威尔和韩吉。
利威尔一开始总是不明白为什么要叫上韩吉,虽然不得不承认,一番打扮过后,穿上礼裙的韩吉还算是个比较顺眼的美女,但是,明明兵团中就有着贤淑大方而有气质的女性(如佩德拉),相比起韩吉不是更适合出席这种需要“优雅”的场合吗?虽然后来埃尔文也曾解释过,他们需要韩吉智力上的协助,毕竟聪明的伙伴总有利于你的事业事半功倍。但他仍然对此等说法半信半疑。
“嘁,死眼镜你穿上礼裙以后,你知道你背后的伤疤吓到了多少卖弄风骚的猪猡吗?”利威尔瞥了眼身旁的韩吉,看着韩吉那即使披散了头发也掩不住的裸露的肩膀与后背,眼牟中不由升起了一份阴沉。
“利威尔,这可是我为人类献上心脏的战绩和决心啊”,韩吉转身朝利威尔笑了笑,
背过手轻轻地抚摸着肩后的一道从肩膀到腋侧的暗淡的伤疤,无奈地叹息,“虽然不怎么好看,但怎么说我也是为了救新兵才受的伤,也算是比较值得纪念的东西吧”
“嘁”,利威尔嗤之以鼻,忽然他似乎想起了些什么,死鱼眼的阴沉气息闪烁波动了一下,“那现在他还在吗?”
韩吉沉默了,片刻后她才轻叹道:“啊……那个孩子他……他在下一次的壁外调查中牺牲了……”
抬手捋了捋耳际的碎发,棕红色头发自然地贴服在耳侧,不复以往的凌乱不堪,然而为了宴会而特意戴上的金丝框眼镜却也掩不住她眼底的沉痛与哀伤,“我还记得在我救过他以后,他每天都会辛勤地从食堂给我早早打来早餐,即使是平日的训练再苦再累都会记得训练结束后跑去给我带晚餐,有时我工作到深夜他还会贴心的送来一杯牛奶呢,可惜…”韩吉仰头叹息了一声,“他的生命却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就这样逝去了。”
“在加入调查兵团的那一天起,我们不是早就有了随时死去的觉悟吗?”利威尔双手抱胸靠着墙壁,深深地凝视着韩吉的双眼。
“啊啊,虽然是这么说……”韩吉扶了扶戴着有点不习惯的金丝框眼镜,故作轻松的说,“但是还是期望他能够活得久更一点,毕竟是这么可爱的孩子啊……”
“而且,生的希望也从未在我们心中泯灭不是吗?”
“好了,走吧利威尔,埃尔文该久等了,宴会迟到可是很没有风度的事情啊。”韩吉摇了摇头,挥去头脑中某些伤感的回忆,脸上换上了一副异于平常的优雅笑容,勾起利威尔的手臂,一边说一边往走廊的尽头走去,“今天还是我和利威尔作伴哦,想想利威尔吓退来搭讪的贵族们的样子就很期待呢!”
“嘁,混蛋眼镜你别给我找麻烦,小心我回来揍你啊。”利威尔故作凶狠的说。
“安啦安啦,我不会的啦~”
利威尔偏过头看了眼满脸兴奋似乎与平时一样开朗的韩吉,突然想起那时埃尔文对他疑问的解释,“韩吉她是一个很理性的女人,即使平时说起巨人研究时异常狂热的,但她永远清楚她自己在做些什么,她总能够恰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和行为。在宴会上,她的理智能够帮到我们。”
韩吉你的理智下到底还藏有多少东西,利威尔戏谑地想,不过他不用急着知道,他还有很长时间可以去了解这个值得他用一生去了解的女人。
利威尔挣开韩吉勾着他手臂的手,转而牵起,拉着她走向尽头那扇厚重而华丽的门。交错紧扣的双手,似乎在紧抓着生命中的最宝贵的东西,即使前路是未知的深渊也绝不放手。

--------------------Fin .----------------------

阿摇摇_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阿摇摇_”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