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明天,我一定会找到你。

致雪人先生的第一封短信

亲爱的雪人先生:
我已经离开了那个美丽而孤独的小岛。
然而,世界太大,我想去找你,却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我本想着去流浪,结果我的船却在某一场风浪中被冲到了沙滩上。
这时候,多亏了兔子先生的出现。尽管他没法帮我修复搁浅在滩上的破船,但他海边的花园却给了我容身之处。
接下来的日子过得安逸而漫长,白天我可以到附近的海岛城市游玩,晚上我偶尔会乘着兔子先生的小舟在近海游荡,在风声和海浪声中仰望星空,想想过去的那些事,想想远方的你,想想还不知道在哪里的未来。
终于,我从脑海中翻找出了你的地址。
于是,今天的故事,就讲到这吧。
2015.07.30

评论
热度(2)

© 阿摇摇_ | Powered by LOFTER